时草(复读备考版)

平平无奇爆米花,陪着小炸闯天下

末日警报(18)

新手文笔,不喜绕道

上升小孩ss半夜爬床

祝阅读愉快吖♥

 

“刚刚太刺激了,和在玩密室逃脱一样,还是那种把NPC都干掉的密室逃脱!”贺峻霖忽然有点想念刚刚和丧尸打架的激烈场景。

虽然他只负责躺平。

“你要是想的话我可以把车门打开,你下去再体验一把再上来。”严浩翔说着就要去开锁,被贺峻霖一把拽住制止了。

“谢邀,大可不必!”

严浩翔忍不住轻笑了一下,上手狠狠揉了几把兔子脑阔。

“严浩翔我头要是秃了我一定把你头发给剃了安自己头上。”贺峻霖伸手拨弄着被严浩翔揉乱的头发,恶狠狠地说道。

后排的张真源听着两人毫无营养的对话默默别开了头,结果入眼就是丁程鑫拿着药在给马嘉祺换药。

“马嘉祺你别瞎动!”在马嘉祺第N次挪动手的时候丁程鑫终于忍不住了,死死地钳住了马嘉祺的手,还(奶)凶(奶)凶地瞪他一眼。

“对不起宝贝儿,可是真的很痛。QWQ”马嘉祺接收到丁程鑫的眼神制裁以后乖乖安分了下来,却还是忍不住委委屈屈地和丁程鑫囔囔。

“该,让你逞能。”丁程鑫哪里看不出马嘉祺在装,翻了个白眼给他,手上的动作却不自觉放轻了。

感受到力度明显的变化马嘉祺笑得牙都露出来了,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卖惨什么的果然很有用,表演课的老师不加工资都说不过去。

张真源看着一脸狡黠的马嘉祺和认真换药的丁程鑫,忽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车里,而应该在车底。

回过头刚想找宋亚轩和刘耀文说话,却发现这两人开始玩起了小学生游戏。

“哎,我赢了!”看着自己手里的剪刀和宋亚轩的布,刘耀文得意地挑了挑眉。

宋亚轩不开心地撇嘴,狠狠地拍了几下刘耀文的手。

“哇,你怎么输了还打我啊。”

“你也没说不能打你啊。”

“?有你这样的吗,张哥你评评理。”

张真源表示小孩子的世界我成年人不是很懂所以勿cue。

张真源把头靠在车窗上。

心累,别问,问就是不爱和xql玩。

“对了,我们接下来直接去安全区吗?”严浩翔和贺峻霖闹够了才终于想起了正事。

“也只能去我哥那了。现在外面也不知道成了什么样,总之先回去安全区调整一下吧。”马嘉祺一边缠着手上的绷带一边回答。

“好像也只能去那了。”刘耀文托着下巴回答道。

“哎,张哥,你们这几天都靠什么东西挺过来的啊?”贺峻霖忽然想起了自己一直想问但也一直忘了问的问题。

“四楼教室办公室就有很多吃的,病毒爆发那天老师都不在办公室,那也是个相对安全的地方,我就是在那遇到亚轩的,显然他和我想一块去了。”

宋亚轩点点头附和。

“也不知道我们这些物资能不能支撑我们赶到安全区,毕竟安全区在长安市边缘,远得很。而且我们的水也所剩不多了。”严浩翔有些担忧地说。

“唉没事,顺其自然嘛。水要是不够了,我们沿路找找说不定能找到呢。”贺峻霖一向喜欢以乐观的姿态看事。

“对啊。路途远,能路过的店铺啊什么的也多,能找的物资还是很多的。”张真源也开口安慰道。

“而且现在大家都有了实战经验和武器,安全性高了很多。我会努力不拖后腿的!”宋亚轩想到自己刚刚差点连累了大家就有些心有余悸,一旁的刘耀文察觉到他的情绪,上手拍拍他的小脑袋瓜,被宋亚轩一把扒拉下来,显然还在生刚刚剪刀石头布没赢过他的气。

这家伙真的比他大吗?刘耀文托腮怀疑着。

“我们这么多人呢,还有四个异能者,不用慌。”马嘉祺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以示安慰。

严浩翔无奈地笑了笑,想着这一群人心可真大。

不过这样也很好。

“那我们出发?”

“走走走!在末世坐车感觉比以往刺激不少!”贺峻霖也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兴奋感,仿佛一开始被丧尸追得满街跑的那个不是他一样。

“哎,话说你们哪来的车?还有,严浩翔你啥时候会开车的。”张真源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对。

“他不会。”马嘉祺说起这个就有点阴阳怪气了,“当初我们从安全区出来就遭到丧尸追击,找到一辆锁插着的轿车开。严浩翔离得最近就让他坐了驾驶座,结果那辆车才开了一段路就被撞报废了。”

“那种酸爽的感觉我到现在都不想回忆。”被勾起回忆的刘耀文只觉得严浩翔那一波操作快让他把末世好不容易收集的物资全吐出来了。

“后来我们又换了几辆车,这家伙非不服输就要开,开着开着就摸索出门道来了,才能现在这样开得那么稳。”马嘉祺故作委屈,趁机直往丁程鑫怀里钻,被丁程鑫赏了一个脑瓜崩才安分下来。

“真是辛苦你们了。”贺峻霖非常之庆幸他在三个月之后才遇到了严浩翔。

另外三位没有体验过马路杀手严浩翔的恐怖的也十分赞同地点了点头。

“当时我觉得自己在这末世可能不是英勇牺牲在丧尸口中,而是牺牲在严浩翔的车技下。”刘耀文现在想着那种天旋地转的感觉还有那么亿点点想吐。

“你们说的也太夸张了,我觉得还好啊。”当事人严浩翔表示不理解。

马嘉祺和刘耀文瞬间忍不住了,开始控诉严浩翔的罪行。

“你忘记你差点把车开进臭水沟里了吗?”

“你忘记你把油门当成刹车差点害得我们人仰车翻掉到江里面嘛?”

“你忘记你因为车速太快把我们刚拿的物资甩出去的壮举了吗?”

“就这?你说夸张?不是运气好我们现在已经跟世界拜拜了。”

严浩翔被训得老老实实的,闭麦不敢说话了。

其余四人在一边听着都冒汗。

幸好,他们遇到的是经历了磨炼开车技术已然炉火纯青的严浩翔。

谢天谢地。

丁程鑫心疼地摸摸马嘉祺的小脑壳,张真源则是表示同情地拍拍刘耀文的肩,一时竟不知道自己因为考试没有和他们去公演到底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了,话说我们还没有真正认识一下呢。来来来,我先自我介绍一下,贺峻霖,20岁,你们隔壁B大的大二学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你们嘞?”贺峻霖见不得车子里的空气忽然冷下去,特别是在这种非常时期,于是十分积极地活跃起氛围来。

“丁程鑫,A大表演专业,22岁,大四生。”
“马嘉祺,A大表演专业,21岁,大三生。”

“张真源,A大音乐剧专业,21岁,大三生。”

“宋亚轩,A大音乐剧专业,20岁,大二生。”

“刘耀文,A大舞蹈专业,19岁,大一生。”

“严浩翔,A大音乐专业,19岁,大一生。”

“你们三个专业和年级都不同,怎么凑到一起搞乐队了啊?”听完严浩翔的自我介绍宋亚轩忍不住发问道。

“都是音乐社团的,之前学校有公演活动,就我们几个报了名,于是就建了个乐队。”刘耀文解释道,“我当时也没想到表演专业的同学会来乐社。”
“怎么了,表演专业就不能喜欢音乐了?”收到马嘉祺死亡微笑凝视的刘耀文连忙把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

好怂啊。宋亚轩在心里默默吐槽刘耀文。

END.

 

刘耀文:被老婆嫌弃了QAQ

今日高产达成!<(^-^)>√


评论(9)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