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草(复读备考版)

平平无奇爆米花,陪着小炸闯天下

【直播体】柜门被一jio踹开

全文4K+,一发完

直播体/踹柜门/大势CP专场

第一次尝试可能写的不是很好,凑合看看~

迟来的祝福:TNT成团1000天快乐哦!

【昨天在医院没有来得及发祝福今天补上TVT】


今天,时代峰峻王牌工具人池零食先生接到了来自飞总下达的光荣任务——给二代设计一场隐藏摄像头的直播。

池零食先生不解但是他大受震撼。

先不说飞总是不是终于领悟了人生哲理不再费尽心思地堵柜门了,重点是因为什么这事要他来做?!他只负责录物料啊喂!

跨职加班得给双倍加班费啊,少一分他都不依!

“没办法,上次答应粉丝们的粉福。,快去装摄像头吧。”李飞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池零食先生的肩,“问题不大,都是男孩子,就算是小情侣也腻歪不到哪里去了。”

池零食:?
小了,格局小了。

池零食先生的内心十分绝望:这就是无知者无畏吗?

腻歪不到哪去才怪啊喂!我那几百吨的狗粮白吃的咩?
池零食先生委屈,池零食先生想回家找对象贴贴。

当然老板下达的工作任务还是要做的,于是池零食先生就将摄像头装到了舞蹈室门口的休息室上。为了保证直播的观看体验感,飞总还十分贴心地准备了高清摄像头,360°无死角的那种。

“Hello?看得到吗?”直播开始,池零食先生戴着皮卡丘的头套出现在镜头里。

【看得到看得到!】

【卧槽这直播开得我猝不及防。】

【不枉我日日夜夜地蹲点呜呜呜呜妈妈我出息了我抢到前排了!】

“OKOK,看得到就好。今天来实现答应你们的粉福,搞了个隐藏摄像头的直播,现在小朋友们在里头练舞,一会就出来了。都乖一点昂,不许去告密,不然就没有直播了。”池零食一边调整摄像头的角度一边用哄小孩的语气说道。

【啊啊啊stf太温油了,保证完成任务。】

【OKOK不会告密的直接给嘴巴上锁好吧。】

【看多了直播踹柜门的我狠狠期待住了。】

【CP粉能圈地自萌吗?有点素质。】

眼看着各种唯粉和CP粉都要吵起来了,池零食连忙出声维护秩序:“好了好了,他们差不多要下课了,我走了啊,两个小时后来关直播。”

说完池零食先生就迅速收拾好工具消失在镜头里。

弹幕留下一片“拜拜”和几个粉丝的掐架。

等了几分钟,舞蹈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张真源和丁程鑫走了出来,丁程鑫累得直接就躺在了沙发上,而张真源则是拿着手机站在一边低头摆弄着,过一会儿就走出了镜头。

【啊啊啊小张张别走麻麻没看够!】

【宝贝辛苦了!丁哥一看就累坏了。】

【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啊啊啊啊!】

丁程鑫躺平了一会后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低头玩起了手机。

舞蹈室的门再一次被推开,马嘉祺顶着满头的汗走了出来,身后紧跟着打打闹闹的宋亚轩和刘耀文。

马嘉祺没管两个小朋友,一屁股坐到丁程鑫旁边,伸手将他揽在怀里。

【卧槽风年发糖了!!!】

【啊啊啊啊马嘉祺你的手在干嘛!】

【这个动作太A了啊啊啊!】

【哈哈哈两个小朋友又在打架。】

【碗盆黏在一起了实锤。】

【CP粉给爷爬,圈地自萌不懂吗?】

【好兄弟搂一下都要磕,我服了。】

【我们磕我们的碍着你们了吗?】

【这是全员的直播好吗,要磕回超话去。】

眼看着新一轮的掐架又要开始,房管连忙出来管理秩序。

当然小炸们不会知道他们现在的一举一动都被直播在大众面前了。

丁程鑫自然而然地顺着马嘉祺的动作靠在他肩上,马嘉祺伸手娴熟地给他按着肩膀。

一边的刘耀文宋亚轩闹够了就坐回了沙发上,宋亚轩没找到自己的手机又懒得爬起来,直接从刘耀文手里抽出他的手机拿过来看。

刘耀文也不恼,象征性抢了几下就任由他去了。后面干脆伸手把宋亚轩揽在怀里看。

【啊啊啊啊我没了!】

【刘耀文好宠啊可恶!】

【……我一个唯粉居然品出了一点小情侣的味道。】

一边丁程鑫按摩服务享受够了,伸手把马嘉祺的手拉下来,捧在手里玩弄着。

马嘉祺也任由他去,微微偏头,目光落在丁程鑫的头上,就这么一直看着。

【卧槽这是在干嘛!】

【啊啊啊这是好兄弟该有的眼神吗!】

【CP粉真的够了啊,这很奇怪吗?】

【QZDM!不要影响我们弹幕观看体验谢谢!】

唯粉和CP粉的掐架就没有停止过,房管都懒得管了。

“是不是特别累?”丁程鑫一边玩着马嘉祺的手指一边抬头问他。

只见马嘉祺摇了摇头,接着凑过去在他的小脑阔上啵唧了一口。因为角度原因其实看不见马嘉祺是不是真的亲了上去,但是那一声“啵唧”格外的响亮,连一边的刘耀文都忍不住摆出了嫌弃的表情,宋亚轩则是看着两人笑得一脸开心。

此时弹幕已经炸了。

【????????卧槽】

【刚刚是亲了吗?是亲了吗!!!】

【卧槽我听到了!!!卧槽!!!】

【卧槽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

【风年是真的!】

【笑死了文轩的表情。】

【亲了真的亲了听到了!!!】

【唯粉呢快出来发表一下感想。】

【已经死了谢谢。】

【就在一分钟前我从唯粉变成了CP粉】

【我不相信啊啊啊啊!】

【我没听到啊,哪里亲了,不要瞎脑补好吗?】

【卧槽别吧我这个宋亚轩的唯粉开始慌了。】

马嘉祺的脑袋重新抬了起来,丁程鑫笑得狐狸眼都眯了起来,伸手捏了捏马嘉祺的脸,马嘉祺就这么任着他捏。

一边的刘耀文嫌弃地移开目光,下一秒低下头,用自己的脸去贴宋亚轩的。

“啧,你汗还没擦呢,不许贴!”宋亚轩往后避了避,嫌弃道。

“啊~不管,我要贴。”刘耀文说着又去蹭,宋亚轩没办法只好任着他胡作非为。

弹幕安静了几秒后再一次炸裂。

【这他妈是刘耀文?这合理?】

【刘耀文你什么时候对着我们这么软过!!!】

【刘耀文你不是说你不会撒娇吗!!!】

【卧槽我疯了啊啊啊啊碗盆过年!】

【大势CP粉今天也过年!】

【唯粉已经死绝了谢谢。】

【不就是贴贴吗激动些啥】

【贴贴又不代表什么】

【打不过就加入,文轩超话已关注】

大概是觉得贴贴已经不满足了,刘耀文直接按住宋亚轩的脸往他脸上吧唧了一口,宋亚轩惊得转过头冷着脸瞪他。

被小宝贝儿凶了的刘耀文立马撅起嘴巴装委屈,宋亚轩一秒破防笑了出来。

被小宝贝的笑勾得心痒痒却不能亲亲的刘耀文凑过去拿额头贴上了宋亚轩的额头。

【卧槽卧槽!!!】

【啊啊啊啊啊现在谁还说他们不是真的!】

【偶像剧行为!!!】

【卧槽刘耀文你太会了!】

【宋亚轩不许这么宠他!】

【那边风年已经说起悄悄话了……这就见外了说的什么麻麻也想听!】

【只有我注意到还有两个人没出现吗?】

【翔霖呢就差他们没踹柜门了!】

【楼上闭嘴,其他人是不代表他俩是好吗?】

【翔霖早就BE了】

【你BE了翔霖都不BE!】

“哎呦你们克制一点好吗?”在镜头里消失已久的张真源提着几大袋的外卖放在了桌子上。

“哇小张张太贤惠了主动给我们拿外卖去了。”看到吃的丁程鑫立马从马嘉祺怀里脱离出来,挪了挪身体靠近桌子,帮忙把袋子里的外卖都拿出来。

怀里那么大只的小狐狸忽然没有了,马嘉祺不开心地撇了撇嘴,但又十分自觉地起身帮忙。

【哈哈哈哈马哥委屈的小表情。】

【小张张的克制一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我贺儿呢呜呜呜呜】

【翔霖咋还不出来】

“我去拿饮料,你们要喝啥?”;刘耀文放开宋亚轩起身离开了镜头,宋亚轩则是一直眨巴着眼睛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拿果汁啊别拿碳酸饮料。“丁程鑫操心地抬头喊了一句,接着又拍拍马嘉祺的腿,示意他去喊舞蹈室里的两个人。

【他们果然在舞蹈室!悄悄干嘛呢麻麻要看!】

【宋亚轩的小眼神哈哈哈直勾勾盯着老公看】

【来晚了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弹幕全是CP粉】

【楼上的你错过了一场大戏建议一会看wb补课】

马嘉祺乖乖地起身走到舞蹈室门前,不过没有进去,只是拉开门扒拉着门框超里面喊,喊了什么也不知道,距离太远没录进去。

喊完他就坐回了丁程鑫身边,丁程鑫将装着白饭的盒子递给他,顺便递了一双筷子。

与此同时刘耀文拿了饮料回来了,将怀里的果汁全放在桌上,又从口袋里拿了一瓶乳酸菌递给宋亚轩。

宋亚轩笑得跟奶油蛋糕一样甜,摩挲着手里的乳酸菌,幸福感都要溢出屏幕了。

【呜呜呜我看得都快哭了】

【他们好幸福妈妈好欣慰!!!】

【刘耀文开班吧我跪着听】

【活该你有男朋友刘耀文!】

五个人都吃上了舞蹈室里的两个人才出来。

还是手拉手一起出来的。

严浩翔牵着贺峻霖走到沙发没有人的那一头,先让贺峻霖坐下,自己帮他开好了饭盒的盖子才坐下动筷。

【卧槽牵手出来了!】

【翔霖粉狂喜啊啊啊啊!】

【避嫌了个寂寞,笑死】

【唯粉放弃挣扎了?】

弹幕里大多数是CP粉的狂欢,当然也免不了黑粉或者接受不了事实的唯粉的谩骂。

房管禁言都快禁不过来了,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stf快来关掉直播。

接下来就是一片祥和的吃饭场面,七个人还在探讨着舞蹈动作的细节。

“哎呀别搂着我,好热。”贺峻霖实在忍不了严浩翔随时随地往他身上贴了,把搭在腰上的手推了下去。

“好好吃饭,待会再搂。”

“可是我吃饱了哎。”
“你才吃那么点。”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嘛。”

张真源看着这对小情侣腻腻歪歪忍不住别过了头。

“哎对了,真源儿,泗旭是不是要回来了。你不用去接他?”看张真源被狗粮砸的一脸无奈的样子丁程鑫笑着开口道。

“嗯,一会去。”提起泗旭,小张张的眼神都柔和下来了。

两句话让弹幕再一次炸开了。

【卧槽?泗旭?】

【我死去的CP忽然开始发糖了???】

【丁哥你这话可不兴琢磨啊。】

【泗源发糖了姐妹们啊啊啊啊!】

【啊啊啊不我的张张呜呜呜。】

【啧,我张哥独自美丽好吗,不就接个机你们至于吗,磕疯了吧。】

【坐等唯粉打脸】

像是为了印证这句话一样,张真源的手机下一秒就响了起来,他连忙放下手中的餐盒,走出镜头接手机去了。

虽然人不在镜头了,但声音却实打实地传到了直播间里。

“嗯,在吃饭了。”
“下午两点的飞机吗?我一会去接你。”

“好啦我有好好吃饭的。”
“嗯,挂了。”

“不要,好肉麻。”

“……mua。”

响亮的mua不仅让队友们炸了还让弹幕炸了。

“咦这是我们张张会发出来的声音吗?”丁会长带头调侃。

“你不是我认识的张哥!你是谁!快把你的皮扒开让我看看是谁!”贺峻霖笑倒在严浩翔怀里,张真源上来就想给他来一个枕头暴击,奈何人被严浩翔护着压根打不到。

小宋老师爆发出开水壶一样的嚎叫,一边的刘耀文忍不了伸手就捂住了他的嘴巴。

独自稳重的马嘉祺就看着弟弟们闹,手却不知不觉揽上了丁程鑫的腰。

画面一片岁月静好,评论区一片腥风血雨。

【卧槽泗源也是真的!】

【大势CP粉今晚狂欢啊啊啊啊!】

【杂食党一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怎么的】

【有病吧我去】

【黑粉给爷爬】

满屏的祝福淹没了黑粉的唾骂。

微博一度瘫痪,热搜前几都被CP粉们霸占了。

直播间已经混乱至极,人多得连画面都止不住地卡。

房管的弹幕在一片争吵声中脱颖而出:

少年们,尽情相爱吧,世俗不可避免,浪漫矢志不渝。

 

池零食:我,就,知,道。

李飞:大意了,没闪。

 

END.


彩蛋是小炸们知道柜门被飞总踹开后的官宣微博



评论(8)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